close



在家沒亂跑....再來一次~

配方如課本*0.3量 (王傳仁老師的  天然無添加的手做麵包~p96)

室溫29度,水溫4度



傢伙通通都準備好了,加了酵母快速剛打,才發現忘了拍照快停機.......拍



滑滑嫩嫩~   快加奶油



妳溶我溶~我要和你在一起....



麵團打好了,要拍一張薄膜還真是.....像槓上絕張中洞自摸...好難
好不容易拍到這張...麵團也被我拉到體無完膚了.....
打好麵糰31度



快攤開散熱,豬腳上場...在加一卡車的胡椒鹽



切拌好......基本發酵60分



基發完成



翻發 30分



翻發ok  ~  進行分割 ~15分鐘後......



分割發酵完成



手抓滾圓後進行後發



要進烤箱嚕~



好可愛 ~ 忍不住一直看 ~ 好興奮喔



190/190  11分翻面 再來2.5分 共13.5分
今天上色較上次慢.....所以多了1.5分鐘......



這次臉有比較黑一點了 ~



來個特寫 ~



分兩次烤,一點效率都沒有.......



看到了嗎? 等待冷卻用鍋子裝水,架上一個壺
因為等待冷確的時間,要出去辦事,怕回來被螞蟻搬走了



切開~



近照,白白的真的不是麵包屑喔!!是起司
這次空氣好像拍的不夠乾淨.........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還好兒子成才,不怕蹂躪

出爐九個,自己試吃ㄧ個,剩下通通送人
口感:不會刮舌頭,潤,香Q......應該還可以更Q
觸感:不會形容,但不會覺得乾乾的
一個花椰菜,一個甜椒,竟然可以讓我分3次.........
不知哭好還是笑好~

發現一邊做一邊要拍照,我還真會漏這漏那的.....
腦袋阿~快回到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