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斤花生     想做很夯的花生糖
下鍋前   又去買了一斤半    既然一樣一鍋就狠一點吧!!

我用了兩斤半花生 一碗二砂糖  一碗油  一碗水 

一大匙鹽  麥芽糖一大湯杓  芝麻適量

取出的油也是一碗

我先將除了花生及芝麻外材料全部入鍋

糖溶化又開始加入花生炒

要起鍋前加入芝麻拌勻



果真是簡單到不行   整個  香  脆  到爆
大家一定要動手做

花生糖作法   萍姊   叡媽




有天逛市場    看到冬天才會出來賣的毛線
挑了一些    最後只買一樣
為什麼呢???
我挑的很爽的時候  老闆娘忽然說
我看妳 打的很慢 買一種就好了......
我 我 我看起來有那麼混嗎??


婉君家   的踩踩樂
不小心剛好看到   剛好要在家車東西   決定要採
越接近越緊張 好像做壞事一樣
好緊張ㄟ 還會發抖
好玩

過年到了    詐騙集團大概要拼年終   電話超多
如果有網路購物的朋友一定要更加小心
信箱被盜是常有的事
如果剛好有你留下的匯款資料
他們就電話開始騙

那天接到電話   對方聲音很小  又只能說出後五碼
但會一直嚧  嚧到最後你不小心就會說出是哪家銀行
然後就會上鉤
最好的方法就是掛電話

事後剛好哥哥打電話聊起
如果只是轉一次帳給對方 對方就可以持續扣我們帳戶的錢
那銀行不就垮了
他也常接到這類電話
老兄他   酷的勒   他都跟對方說 
你看我帳戶有多少錢   想扣多少  自己扣

另一個朋友的老公超怕警察  大概從小被警察嚇大的
聽到警察 就傻了
有天正在做菜    接到警察的電話
菜也不煮了 拿了皮包就往外衝
老婆問他做麼??  
他還會一邊跑一邊說    警察打電話叫他轉帳
老婆一聽   馬上說    那是詐騙集團啦!!!
拼命在後面追     想阻止老公匯款
無奈    腳短
追到    老公已經會完款走出來了
 
第一次知道警察那麼好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