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家的酪梨蛋
每次很認真的"學習"總會有意外發生



明明同一顆酪梨
美白前和美白後






會選這道來做是因為
材料超簡單 作法更簡單
不過
我看了很多遍
就是看不出酪梨該多熟
買了2顆硬放到軟
看照片好像是軟軟的....



酪梨半顆切丁 2顆蛋
少許醬油及味霖調味
蛋調味後拉拉ㄟ加入酪梨



一直告訴自己要忠於原味
左手抓住胡椒卻抓不住右手
右手加了玉米






在這之前都還好
想說拋鍋翻面比較漂亮
一拋就破相了
真是永遠趕不上變化

第一次嘗試將酪梨入菜
酪梨入口即化
口感變豐富了

酪梨沙拉醬一定也不平凡
謝謝松露玫瑰大方分享

 




這一份吐司差點把家燒了
照片是比12兩小一半的吐司
可能量(225g)不太夠所以還不算太發
太久沒做吐司了
等待發酵的時間按了計時器後就上樓
很認真的網購
忽然想到吐司趕快下樓
計時器竟然沒按到
12兩(450g)的吐司不能帶蓋了
家裡烤箱又不適合不帶蓋
只好用白報紙蓋住表面
守在烤箱前怕燒焦
翻面的時候
白報紙碰到加熱管著火了
趕緊取出來踩熄它
心想還好我看著
這時候電話響了
兒子一直講電話輪不倒我說
我就東晃西晃順便澆花
想說火已經踩熄了味道還真難散
吐司差不多好了晃過去
哇勒
一片火海
瓦斯筒上我放一片大浴巾蓋著
大浴巾快燒光了
趕緊想辦法拿走浴巾放到浴室衝水
再回頭去檢查
還有那兒著火
整間屋子都是煙
瓦斯桶火熱
真把我嚇屬了





隔天再試一次
手感果真不見去
昨天太焦(205度)今天太白(185度)
現在大家味覺好像都變厲害了
沒有奶粉改加一點羊奶都被吃出來
第一次試做24兩的
烤箱剛好塞進去
要取出跟翻面比較麻煩
好想換烤箱ㄚ
 



29元含運
那天限量2000個
就一塊香皂
兒子看到問我說買這昨啥用
說真的
我不知道買這個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