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吐司  說不出的喜愛
和人一樣   純樸 又實際  我不喜歡花俏 像披著羊皮的狼    



偶而成功偶而失敗  沒關係  它就是那摩可愛
遇上我這個大隨便 都可以接受



純樸的鄉下小孩    畫個蛋妝   就很快樂
最近愛上切厚片塗上一層奶油  灑上一點點鹽   無敵美味
再高興配個煎蛋   蔬菜   打扮一下  滿足一早晨  



野上師傅 書上的一款法國麵包
材料也是很簡單   我喜歡



 哈哈  第一次接觸  變成連體嬰
沒關係這是陌生朋友  我會找機會跟它多連絡 
這是為了這個麵包特地煮了玉米濃湯
宵夜是裝滿濃湯的麵包    溫暖整顆心
隔天 午餐有玉米濃湯  姊姊帶去竟然裝到爆

上週念國二的姊姊 要期中考
小妮子壓力大到得失憶症
很是心疼 偏偏我又是不會安慰人的媽咪
還好  是暫時的總算ok
現在小孩真的很辛苦  昨天在英文班看到小三跟小四的小女生
每天早早出門 晚晚回家比我家姊姊還可憐
真想跟她媽媽別這樣下去了
想想
我也沒辦法一天維持12小時的戰鬥力  何況是小朋友呢
難怪普遍大家壓力都很大
親愛的朋友 別忘了 多疼愛自己一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