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蒼白的吐司
因為有小朋友來訪,只好草草了事   



分開之後馬上拍一張照



包了一卡車的蔓越莓,過癮



這是杏桃乾,還有一個麵包來不及拍被拿走了
配方是王老師書中的蔓越莓吐司
口感比龐多米紮實些,好吃喔
本來想做2條12兩的,一條蔓越莓女兒愛的,一條杏桃乾消化冰箱
最後只做出一條吐司跟一個麵包
還真的不能貪心,一下擔心機器、一下又想該如何整形,最後就亂了   



冷凍庫的酪梨配上鮮奶、蜂蜜、煉乳、布丁
加上布丁的口味寶貝們愛到不行(感謝網友的分享)
希望孩子長的好,要來去買一些酪梨囤貨,隨時可以喝到高營養的飲料 
  




今年開很多次的嘉德麗亞蘭,很香,
應該算是臘質花,花期還算長,我喜歡 
  
個人覺得蘭花比草花好照顧,花期也較長臘質花又更優,有香氣更棒



把冰箱有的蔬菜、肉絲、蛋、麵本家的綠茶麵
做成炒麵配上 味增湯,飯後來杯酪梨汁,就是一餐    


忍不住要唸
我家鄰居小孩真的是一整個無力
我在家養魚,就來我家把飼料倒光,魚差點撐死,他媽竟然怪我沒把飼料收好
魚養門口,就會喝到肥皂水或是尿水
在門口種花,要開花的花苞就會被折斷,擺容器就會被拉尿
前天才清完尿,並請他把噴漆收回
昨天出門一下,打水仗就用我家水龍頭噴,噴漆又丟我家
我說要裝監視器好好拍下,我老公就說我愛跟小孩計較,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