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很白目
每次都研究老半天 很認真的煮一煮
下次要再做同一道菜色 一切又重來

現在開始要乖一點   認真做紀錄才可以
做了n次的白醬 每次都不一樣......
這次奶油與麵粉比例1比1  洋蔥一顆
奶油煎洋蔥 洋蔥半透明時加入麵粉  麵粉變色時分次加入鮮奶
牛奶用了3小瓶鮮奶(因為只剩3瓶約900cc)
麵粉加入鮮奶後 感覺量會變多
牛奶不夠    太稠   所以又加了些水

燙完麵的水順道燙了高麗菜
先煎培根 ---+蒜頭 ---+白醬(太稠我加些煮麵水) ---+義大利麵
起鍋前加入起司粉 ---+高麗菜
最後加上一顆最有fu的蛋黃 趁熱啦啦ㄟ
有加蛋黃真的不一樣喔

這次味道稍為淡了些
下次來加超濃起司粉




因為無聊特地買了小番茄來風乾
花盆裡的迷迭香長的很美
也下來風乾
還有幾根香蕉也逃不過風乾的命運

女兒和兒子問說
水果為什麼要風乾??
我說 這樣可以放比較久阿

他們又說
水果新鮮吃比較好吃幹麼風乾??

挖勒

因為她們的媽又笨又無聊

每次都做這總事
人家是東西太多來風乾
我是特地買來風乾給他們吃

後記

一顆美美的迷迭香被我剃光頭
現在正在掙扎中...
番茄乾沒人吃
香蕉乾也沒人吃

只有我 吃飽撐著

  

 

arrow
arrow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