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我偷懶喔!!
這個簡單到不行 好吃到爆 

小黃瓜先切成長條 再從中間切一刀
上面直接放買來的"米味增"

一口接一口  我一次要吃上5條

米味增 是我亂取的 因為我不知道正確名稱

有沒有人會做 好想自己做米味增阿

媽咪今年種的小黃瓜大豐收  左鄰右舍大家都來採
自己要吃手腳要快  每天一大早就被採光了  

剛採下的小黃瓜 又脆又甜
沒有味增沒關係 灑點鹽就可以好吃到爆





住家附近的一家早餐店 玉米濃湯做的很優
忍不住問配方 當然是吃了閉門羹

不甘願 只好用白醬作法試試
 怕感覺油 這次用20g奶油炒50g粉  故意不加洋蔥
小朋友嫌淡了點

為什麼玉米濃湯變義大利麵
因為湯的蛋下太多慘不忍賭啦




媽咪 最近腳不太舒服 會水腫
先去附近診所拿了中要吃
弟弟幫媽咪約去大醫院做檢查

到醫院 弟弟跟媽咪說
妳不要講話 我來說

弟弟跟醫生說
在診所檢查之後 "醫生"讓我們來大醫院做檢查
這個醫生也很不錯 就安排一些檢查
哩哩摳摳 花了2個多小時

回到診間 醫生說一切正常沒麼問題

改用問診

醫生:什麼情況下會腫????
媽咪:坐再電腦前一下午....

這時候只見醫生緩緩後退  拉起褲管壓壓腳說

我坐一早上腳也會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