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玫瑰 家的 西班牙馬鈴薯蛋餅

材料不麻煩剛好手邊有
洋蔥切丁  馬鈴薯切1.5~2公分厚  香菜也是切切切




先炒香洋蔥丁  再放入馬鈴薯小火慢慢封熟它
馬鈴薯熟了之後瀝油  再把蛋打勻拌入馬鈴薯
每一個步驟我都很小心 也很認真

就是太認真了

看到阿姐的大鍋那麼難翻
我 自認聰明 分兩鍋
心想
兩個馬鈴薯蛋餅 兩個小孩嘟嘟好
哈哈
就在那裡把鍋子換來喚去的  也分了兩小鍋煎
正在得意的時候

天ㄚ
鍋沒熱加油
油沒熱加馬鈴薯
全部粘著鍋子 無法翻身
好好的兩個蛋餅變成兩盤馬鈴薯炒蛋
當天晚餐就一人一盤蛋炒馬鈴薯唄

     




每次看到別人家機絲頭都保護的很好
我家機絲頭都很可憐
所以一口氣幫三件機絲穿新衣
一碼布做三件新衣 布有點小不夠  所以有個穿的比較短

阿舍食堂
加入會員麵一包8元  內有一包麵及一小包醬
可以單買醬 一小包4元  有葷有素  有辣有不辣
麵條有分一般  細麵 板條
我喜歡細麵條 麻油辣口味
很方便 也很好吃
訂貨之後要等很久就是了
這次一口氣買3大箱  分到了40包  每一包裡面有5小包   
可以吃ㄧ陣子了

我超級跟屁蟲

在陽光宣言看到好吃的橄欖菜
就想辦法弄幾瓶來吃吃
辣味的還不錯 很開胃  不辣的還沒開
還有那個香港的蛋捲我也很想要  還沒找到門說
 




momo 被弟弟夾著拍照

前幾天姊弟倆去聚餐 餐廳裡也有養貓
兩個蘿蔔頭回來後直說
mom好瘦  別人家的貓都很有份量

有沒有搞錯ㄚ
前一陣子才幫她減肥  現在又想幫她增胖


 

小姪子最近在英國玩

這時候英國到晚上都像白天一樣亮亮的
唯一不習慣的就是晚上時間到了
大姐叫他睡覺

他就會說:天還亮亮的 還沒晚上 不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