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西莉家的小卷
期待很久 真是新鮮啊
艾西莉在月初辦了一個 阿財小卷試吃
很幸運的有我的份
很可惜相機在台中
只好用兩光相機做記錄了


最近天天收包裹
收到手軟
都不知道我還買了什麼?
看到包裹就像抽獎一樣
艾西莉很細心有附說明和食用方法
每一盒小卷都有用袋子包喔
這樣放冷凍很方便
取出退冰也方便 不怕滴水

不是我偷懶 實在是等不及了
馬上川燙一盒
第一次吃太認真連皮都把它剝了
不用沾醬就很鮮甜
一盤我和兒子就撿光了

第二次吃更是骨辣
艾西莉的義式小卷燉飯
每次學做菜都很甲會
先是炒內餡時
塞完三隻小卷料大概還剩六支份
最後燉小卷時感覺湯汁很多
就放了炒料下去
結果
一整個乾乾的賣像零分
可是好吃程度百分百喔

左邊泰式涼拌
最後下檸檬汁的時候不要手軟
多一點就對了
右邊炒小卷超下飯的
新鮮的食材
隨便煮就很美味
還在等什麼
快去吃小卷吧

這個布丁是用布丁粉做出來的
也是網路買的
加鮮奶啦啦ㄟ很簡單的一道
會買這個粉純粹好玩
也因為這樣
家裡一堆箱子
天天丟箱子還有一堆
天ㄚ
我是不是病了
怎麼會這麼愛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